首页 | 舞阳概况 | 法治在线|
王彦民主持召开全县重点工作合力团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

  12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彦民主持召开全县重点工作合力团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听取各合力团重点项目和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下步打算,研究对策,谋划路径,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明年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朱暑光、闫沛、王红丽、孔德余、谢涛、王仕梁、白羽、刘永红、杨冠亚、孟瑞娜、赵华锋、王晓军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五大工作合力团团长对本团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暑光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指出要高位推动,促进问题的解决;要层层传导压力,形成工作机制;要建立建设台账,促进加快进度;要分口做好谋划,分类形成项目库。

  就做好下步工作,王彦民强调,一要核准项目情况。各合力团要按照已开工、计划开工、正在洽谈的标准,分类梳理核实项目名称、投资额度、税收贡献、手续办理等情况,确保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二要谋划2022年项目。紧盯考核目标,围绕产业配套、民生保障、完善城市服务等方面,吃透政策,强化对接,抓紧研究谋划项目。三要完善推进机制。实行重点项目推进周例会制度,细化分解目标任务,量化工作台账要求,及时传导压力、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抓细落实,为打好收官战,实现“开门红”筑牢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