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舞阳概况 | 法治在线|
2021舞阳市场监管再出发

银鼠辞旧岁,金牛报春来。在这普天同庆、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舞阳县市场监管局向坚守各个岗位上的同志们及家人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关心支持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

回首2020年,面对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压力的双重影响,县市场监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国家、省市县决策部署和局党组“1234”工作思路,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善作善成,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深入打好市场监管持久战,相继打赢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收官战、市场主体保卫战等一系列重大战役,先后荣获河南省文明单位、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全市食品安全先进单位等各项荣誉30余项,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定步伐。时光见证追梦步伐,岁月铭刻奋斗足迹。我们坚信,只要同心逐梦,便能凡心所向、素履以往!

春风送喜,中原大地万物竞秀;战鼓催征,奋进市监正当其时。

梦想升腾,天地日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舞阳市场监管人既是奋斗者,更是追梦人,梦想能到达的地方,脚步也终将抵达。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机遇与挑战并存,使命和任务叠加。舞阳市场监管人必将乘势而上,只争朝夕,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一往无前,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着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质量强县建设,加快健全以信用监管为基础的 “双随机、一公开”新型监管机制,着力规范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不断改善消费环境,坚守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底线,努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奋力谱写市场监管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衷心祝愿全县人民和顺致祥,幸福安康,万事胜意,牛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