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舞阳概况 | 法治在线|
舞阳县纯正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年产3.5万吨建筑用石项目受理公示
漯河市生态环境局舞阳分局于2022年7月21日受理舞阳县纯正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年产3.5万吨建筑用石项目,现公告有关环评信息,接受社会监督。受项目影响的公众可在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反馈意见电话:0395-7121061。
序号 项目名称 环评 类别 环评
机构
建设
地点
建设项目
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 
1 舞阳县纯正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年产3.5万吨建筑用石项目 报告表 河南九州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河南省漯河市舞阳县舞泉镇人民路与青岛路交
叉口向南200米路西院内
 
 
项目位于舞阳县舞泉镇人民路与青岛路交叉口向南200米路西院内,租用郑州蓝鸿印刷有限公司现有厂房进行建设,总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500平方米,建设包括主体工程、辅助工程、共用工程及环保工程。
  1. 废气:施工场地严格落实省市县大气攻坚战“六个百分之百” 要求, 硬质材料围挡、 防尘布覆盖、 进出车辆冲洗、 渣土车密闭、 定时洒水抑尘、 禁止现场搅拌混凝土、 禁止现场配置砂浆; 减少土方堆积时间, 快速开挖和快速回填, 大风天气禁止土方作业。汽车尾气:施工期间, 不用的设备应及时关闭, 以减少机械废气产生; 同时加强对车辆的疏导和管理, 减少车辆怠速情况发生, 以减少车辆尾气排放
  2. 废水:依托现有化粪池处理后,经市政管网排入舞阳县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厂深度处理:清洗废水设置 5m3 沉淀池,循环利用不外排。
  3. 噪声:尽量选用低噪声设备, 同时加强设备的日常维修保养, 使施工机械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 避免高噪声设备在非正常状态下运转。为防止施工过程产生的机械噪声对环境的影响, 运输及施工时间在昼间进行, 严格禁止夜间(晚上 22:00~次日 6:00) 和午休时间施工。 设置施工围挡, 采用硬质材料,最大程度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噪声污染。
4、固废: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后定期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施工结束后,建筑垃圾运往县城指定地点,不得随意倾倒。
/
 

02+报告正文+++舞阳县纯正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