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舞阳概况 | 法治在线|
关于河南省纵享食品有限公司年产500吨糖果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批复的公示
                                                   关于河南省纵享食品有限公司年产500吨糖果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批复的公示
 
      关于《河南省纵享食品有限公司年产500吨糖果建设项目》的环评文件办理结果,接受社会监督。
序号 建设单位项目名称 批复内容 审批文号 审批时间
1 河南省纵享食品有限公司年产500吨糖果建设项目  关于河南省纵享食品有限公司年产500吨糖果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
舞环监表[2021]19号
河南省纵享食品有限公司:
你单位上报的由河南让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编制的《河南省纵享食品有限公司年产500吨糖果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收悉,该项目已在河南省审批系统受理并办结,同时在我县政府网站上公示期满。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同意环评单位所做的结论,原则批准《河南省纵享食品有限公司年产500吨糖果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二、本项目位于舞阳县马村乡红旗村北,租赁现有厂房进行建设生产,主要生产工艺:原料-配料-熬糖-过滤-充气-成型-冷却-拌糖-抽湿-包装-检验-入库。项目设计规模为:年产500吨糖果。建设单位要认真落实环评报告中提出的建设内容及各项污染防治措施和环保投资,不得擅自变更。
三、项目租赁现有厂房进行建设生产,依托相邻漯河丽天科技有限公司锅炉供热,不新建供热设备,项目熬糖过程采用真空熬制,温度控制在150℃以内,生产过程无有机废气排放,仅产生少量水蒸汽,无有机废气污染物排放。
四、项目营运期生产过程不产生生产废水,废水主要是设备擦洗废水和地面清洗废水,依托相邻漯河丽天科技有限公司污水处理站与生活废水处理达标后,用于附近农林等灌溉无害化综合利用,不外排。废水处理满足《农田灌溉用水水质标准》(GB 5084—2021)标准要求。
五、项目运营期采取选用低噪声设备、厂房隔声、基础减振、厂区绿化等降噪措施后,噪声排放应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2类标准要求。
六、项目运营期产生的废包装物和不合格品,规范收集后暂存于固废暂存间,定期外售;职工生活垃圾分类规范收集于垃圾桶,过滤工序产生的杂质收集后混入生活垃圾,交由当地环卫部门统一清运处理处置;
七、项目建设单位严格执行环境保护“三同时”制度,稳定试运行后积极开展竣工环保验收工作。本批复项目的性质、规模、地点、采用的防治污染的措施发生重大变动的,应当重新报批环评文件。
 
2021年9月9日
 
 
 
 
 
舞环监表[2021]19号 2021年9 月9日
2        
3        
 
       以上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已经舞阳县环保局批准,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其环评批复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自批复公布之日起六十日内提起行政复议,也可以自批复公布之日起三个月内提起行政诉讼。                                         
                                                                                                                                                                              联系方式:舞阳县环境保护局         
                                                                                                                                                                              电       话:0395-712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