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舞阳概况 | 法治在线|
河南省纵享食品有限公司年产500吨糖果建设项目 环评文件拟审批公示
                                                   河南省纵享食品有限公司年产500吨糖果建设项目环评文件拟审批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河南省纵享食品有限公司年产500吨糖果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日内反馈我
局环评股。联系电话:0395-7121061 
 
附表:
项目名称 河南省纵享食品有限公司年产500吨糖果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 舞阳县马村乡红旗村北
建设单位 河南省纵享食品有限公司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河南让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舞阳县马村乡红旗村北,租赁现有厂房进行建设生产,主要建设内容有:办公室、生产车间、仓库。项目设计规模:年产500吨糖果。
主要环境影响及污染防治措施和对策
  • 废气
项目营运期仅产生少量水蒸汽,无废气污染物排放。
2、废水
项目营运期产品添加水部分在生产过程中蒸发,部分进入产品,不产生废水;设备擦洗废水和地面清洗废水依托漯河丽天科技有限公司污水处理站处理后用于农田灌溉,不外排;职工生活污水依托漯河丽天科技有限公司化粪池处理后由附近农民定期清陶肥田,综合利用,不外排。
3、噪声
本项目运营期噪声主要为成型、拌糖、包装等过程中各生产设备产生的噪声。项目选用低噪声设备,采取厂房隔声、基础减振、厂区绿化等降噪措施后,噪声排放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2类标准要求。
4、固体废物
项目运营期产生的废弃包装物和不合格品,规范收集后暂存于固废暂存间,定期外售综合利用;职工生活垃圾分类规范收集于垃圾桶,过滤工序产生的杂质收集后混入生活垃圾,定期交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
 
 
 
 
公众参与情况(编制报告书的项目) /、
建设单位或地方政府作出的相关环境保护措施承诺文件 /
 
 




一、同意环评单位所做的结论,原则批准《河南省纵享食品有限公司年产500吨糖果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二、本项目位于舞阳县马村乡红旗村北,租赁现有厂房进行建设生产,主要建设内容有:办公室、生产车间、仓库。项目设计规模:年产500吨糖果。建设单位要认真落实环评中提出的各项污染防治措施和环保投资,不得擅自变更。
三、项目营运期仅产生少量水蒸汽,无废气污染物排放。
四、项目营运期不产生生产废水;设备擦洗废水和地面清洗废水依托漯河丽天科技有限公司污水处理站处理后用于农田灌溉,不外排;职工生活污水依托漯河丽天科技有限公司化粪池处理后由附近农民定期清陶肥田,综合利用,不外排。
五、本项目项目选用低噪声设备,运营期采取厂房隔声、基础减振、厂区绿化等降噪措施后,噪声排放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2类标准要求。
六、固体废物
项目运营期产生的废弃包装物和不合格品,规范收集后暂存于固废暂存间,定期外售综合利用;职工生活垃圾分类规范收集于垃圾桶,过滤工序产生的杂质收集后混入生活垃圾,定期交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
七、项目建设单位严格执行环境保护“三同时”制度,稳定试运行后积极开展竣工环保验收工作。本批复项目的性质、规模、地点、采用的防治污染的措施发生重大变动的,应当重新报批环评文件。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