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舞阳概况 | 法治在线|
河南省纵享食品有限公司年产500吨糖果建设项目受理公示
舞阳县环保局于2021年8月30日受理河南省纵享食品有限公司年产500吨糖果建设项目文件,现公告有关环评信息,接受社会监督。受项目影响的公众可在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反馈意见电话:0395-7121061。
序号  项目名称  环评 
类别 
环评 
机构 
建设 
地点 
建设项目 
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 
河南省纵享食品有限公司年产500吨糖果建设项目  报告表  河南让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省漯河市舞阳县马村乡红旗村北  河南省纵享食品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漯河市舞阳县马村乡红旗村北(地理坐标:113 度 37分35 秒, 33 度34 分22秒)。项目租赁现有厂房1500平方米,仓库400平方米,办公室100平方米,生产车间1000平方米。主要生产充气糖果、硬质糖果、凝胶糖果。主要工艺流程为:1、充气糖果:原料—配料—熬糖—过滤—充气—成型—冷却—拌糖—抽湿—包装—检验—入库。2、硬质糖果:原料—配料—熬糖—过滤—冷却—拌糖—成型—干燥—包装—检验—入库。3、凝胶糖果:原料—配料—熬糖—过滤—成型—冷却—干燥—拌糖—干燥—包装—检验—入库。 项目主要环境污染为: 
(1)地表水环境影响及保护措施 
项目营运期产品添加水部分在生产过程中蒸发,部分进入产品,不产生废水;设备擦洗废水和地面清洗废水依托漯河丽天科技有限公司污水处理站处理后用于农田灌溉,不外排。项目职工生活产生的生活污水依托漯河丽天科技有限公司化粪池处理后由附近农民定期清陶肥田,综合利用,不外排。
  1. 地下水环境影响及保护措施
项目废水经厂区化粪池处理后肥田,对化粪池加强防渗处理;产生的生活垃圾采取集中管理,定期送垃圾处理场处置,不随意堆;其他区域实行一般防渗;项目产生的废水、生产固废及生活垃圾通过加强防渗措施,不会对区域地下水和土壤环境造成污染,对地下水和土壤的影响较小。
(3)废气 
项目营运期无废气污染物排放,不需采取大气环境保护措施。
(3)噪声 
本项目运营期产生的噪声主要为成型、拌糖、包装等过程中各生产设备产生的噪声, 噪声源强在 45-60dB(A)之间。项目生产设备均选用低噪声设备,并采取减振措施等措施进行降噪处理。
(4)固体废物 
本项目固体废物包括过滤工序产生的杂质,废弃包装物,不合格品和职工生活垃圾。生活垃圾定期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废弃包装物收集后暂存于固废暂存间,定期外售综合利用。过滤工序产生的杂质收集后混入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处理。不合格品收集后暂存于固废暂存间内,定期外售综合利用。
/
 
附件:
河南省纵享食品有限公司年产500吨糖果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报批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