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舞阳概况 | 法治在线|
县卫健委召开“人民满意单位”评选及“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8月11日上午,县卫健委召开召开“人民满意单位”评选及“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会上下发《舞阳县卫健委开展“人民满意单位”评选活动的实施方案》和“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台账,要求全系统充分认识开展“人民满意单位”评选活动及“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

  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人民满意单位”评选活动和“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加大宣传,扎实推进。

  二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的防控策略,持续抓好防控宣传,严格外来人员排查管控,加快疫苗接种进度,不断提升核酸检测、应急处置、转运隔离等能力;加快推进紧密型医共体建设,逐步建成目标明确、权责清晰、分工协作的新型县域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深入开展优质服务基层活动,努力实现医疗救治、公共卫生和惠民便民服务水平三提升。

  三要强化督导,确保实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查摆出问题清单,抓好落实整改,立足长远,着手形成行之有效的制度规范。

  县卫健委班子成员、中层骨干及全县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