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舞阳概况 | 法治在线|
县卫健委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

  7月20日下午,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谷春平带领班子成员和文峰乡党委书记罗中兴一起到白果树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与镇、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村级班子运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等情况,对村党组织存在的问题进行系统分析,与镇、村干部共同探讨解决措施,提出针对性意见。

  谷春平主任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深刻认识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是抓基层打基础、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必要举措,建立行之有效的制度机制,确保真正解决问题、实现转化提升。要补齐短板弱项,找准薄弱环节,制定落实提升措施,做到“一村一策”,实行清单交办、限时解决,全力补齐短板弱项。要全力开展整顿,紧盯软弱涣散村党组织,聚焦“抓班子、带队伍、建阵地、促经济”,配齐配强村两委班子,切实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