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舞阳概况 | 法治在线|
舞阳县开展迎“5·12”护士节 护理教学技能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护理人员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培养高素质的护理教学人才,5月6日,舞阳县卫健委联合县医疗健康集团在集团总医院(舞阳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护理教学技能大赛。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此次竞赛采用线下教学展示+线上会议直播的形式开展,大赛评委由集团总医院、集团中医院院区、集团中心医院院区7名护士长担任。

  经过前期的激烈角逐,11名临床带教老师以饱满的精神,充分的准备,从预赛中脱颖而出。比赛按照《护理教学技能大赛评分标准》执行,从仪容仪表、语言表达、教学内容、教学技巧、PPT制作水平五个方面综合考评,每位选手讲课时间为15分钟。

  整个竞赛过程,环环相扣,有条不紊,精彩纷呈,为与会医务人员带来了一次丰富的科普盛宴,同时也拓展了大家的专业视野。本次大赛为全县护理工作者搭建了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对提高临床护士教学水平,加强临床护理教师队伍建设,促进临床护理教学工作开展起到了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