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舞阳概况 | 法治在线|
舞阳县医疗保障局扎实开展“走流程办业务解难题”活动

  为确保关于在全县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在医保系统落细落实,舞阳县医保局开展“走流程办业务解难题”活动。

  换位体验。以角色换位、自我体验的方式,通过线上体验、线下窗口体验、陪同服务对象办事、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查找出经办人员业务不精、经办流程不顺、效率不高、经办人员服务态度不好、群众投诉渠道不畅通、群众反映问题回复处理不及时等问题。

  整改问题。针对查找出的问题,认真研判,明确整改时限、责任单位、责任领导、制定整改措施,逐项进行整改销号。通过整改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切实以服务对象的身份开展医保政策和服务事项全过程“换位体验”,推进全县医疗保障服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群众办事幸福感和满意度。

  开展练兵。通过开展网上岗位练兵活动,促进干部队伍相互学习交流,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培养业务精、技能强、能力优的业务骨干,在全局营造学业务、学理论、创一流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