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舞阳概况 | 法治在线|
舞阳县教育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迎重阳 庆国庆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调研活动

  为积极贯彻落实县委王彦民书记在全县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教育工作会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干部的智慧和力量,9月15日,舞阳县教育局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开展“迎重阳 庆国庆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调研活动,教育局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老干部们先后深入县一高,贾湖中学、一高新校区、舞阳中专新校区、中山路幼儿园等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及教育教学成果,认真听取在建项目进展情况及发展前景等有关情况。一栋栋崭新的教学楼、一间间明亮的教室、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吸引老干部们纷纷驻足,无限感慨,为全县教育事业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而欣喜。

  座谈会上,传达了县委书记王彦民同志在全县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全县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离退休干部代表先后发言,谈感受、议变化、讲期盼、提建议,对全县教育发展现状表示肯定和欣慰,对全县教育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民代表局党组向老干部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老干部们关心、理解、支持教育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全县教育系统在职教职工一定不辱使命,竭尽所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力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