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舞阳概况 | 法治在线|
中考首日 舞阳县长朱暑光带队巡考

  6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暑光带队,深入舞阳一高、第五实验小学巡视2022年中考考务情况,副县长孟瑞娜、县教育局局长李红民陪同。

  每到一个考点,朱县长认真听取考点考务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考点疫情防控、考试运行、考场设置、试卷保密、周边环境治理、后勤保障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克服高温酷暑坚守岗位的考务人员和服务保障人员,希望大家认真履职、细致周到地为广大考生提供坚强保障。

  朱暑光强调,此次中考是迄今为止我县所组织过的最大规模的一次考试,涉及到全县一万多名考生,社会关注度高,容不得任何差错闪失。要严明考风考纪,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要强化后勤保障,扎实做好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噪音管控、防暑降温等各项工作;要强化疫情防控,做好考场消杀、防疫物资配备、进场测温消毒、突发事件应急等,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要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措施,为广大考生提供最优质的考试环境和良好的考试氛围。

  中考首日,共进行语文、历史、物理、化学四个科目,全县5306名9年级考生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