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舞阳概况 | 法治在线|
舞阳县教育系统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师德师风报告会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激发教师的职业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9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舞阳县教育系统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师德师风报告会。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聪伟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县教育局人事股股长董政军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四位优秀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经历,联系工作实际,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他们对学生的关爱、对教育事业的执着、对理想信念的坚定,为大家传授教学经验,分享教育感悟,用自己的实例诠释着师德的丰富内涵。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故事感人肺腑、催人奋进,聆听报告的老师产生强烈共鸣,会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会上,李聪伟副局长传达了全县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本次师德报告会进行了总结点评。李聪伟副局长肯定了教育系统涌现出的师德师风先进代表,并对全县教职工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要求广大教师立足本职,找差距、见行动,敬业奉献,扎实工作,为实现舞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