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舞阳概况 | 法治在线|
舞阳县教育系统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为加强全县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活跃文体生活,增强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在县教育局工会、县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下,4月9日-10日,全县教育系统乒乓球比赛顺利举办、圆满落幕。

4月9日上午,舞阳县教育局在县体育馆举行了全县教育系统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开幕式。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县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主任梁全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县教育局工会主席关建亭宣读了比赛办法及纪律,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

据悉本次比赛共计85名选手参加,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项,采取三局两胜,每局11分制,取前六名进行奖励。连续两天的比赛,竞争十分激烈,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无不显示着参赛选手的实力与智慧,比赛中不时传出激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引得一旁观看比赛的观众跃跃欲试。

运动员在比赛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的精神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大赛组委会为男子比赛冠军获得者舞阳一高陈晓文老师和女子比赛冠军获得者二实小徐化云老师等12名优胜者颁发了奖杯和奖状。广大教师们走下播种知识的讲台,迈向体育竞技的舞台,展现出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不会因比赛的落幕而停滞,而会不断升温,为全县教育系统注入新的活力。(文:张素迪 王纪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