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舞阳概况 | 法治在线|
舞阳县召开2021年春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教育现代化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的破局之年,为2021年开好局、起好步,2月23日上午,舞阳县教育局召开春期开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春期开学及新学期重点工作,动员全县广大教职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推动全县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对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的汇报,要求各单位新学期要旧貌换新颜,营造新气象,让师生、家长感受到学校的新变化、新风貌,为开启新的征程亮好相。要围绕学校发展大计,理清发展思路,制定工作计划,扎实召开好“班子会、教师会、学生会”,收住心、鼓足劲、开好局。

会议对新学期教育质量提升,平安校园创建,疫情常态防控,规范办学行为,师德师风建设,财务规范管理,均衡达标整改,校建项目规划,党的政治建设,脱贫成效巩固等十项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布署,要求各学校结合实际,精心谋划本学期重点工作,团结带领广大教师鼓足干劲,高树标竿,务实重干,努力促进全县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会议传达学习了漯河市七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对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推进情况再安排再强调。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各乡镇中心学校校长、常务副校长,各初中校长、实验学校校长,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局机关股室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