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舞阳概况 | 法治在线|
购买第三方参与村级光伏电站评估验收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购买第三方参与村级光伏电站评估验收项目(二次)

二、采购项目编号:舞采磋商采购-2019-43

三、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四、项目预算金额(最高限价)25万元。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项目执行支持中小微企业、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策,强制优化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六、项目基本情况:对全县107个村级光伏电站进行质量验收,并对光伏电站出具工程质量验收报告;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采购需求。

服务期限:60日历天。

质量要求:合格。

七、供应商资格条件:

7.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2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有相关业务;且供应商取得相关资质(CMA计量认证证书)或实验室认定资质(CNAS认可证书);

7.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一年的财务审计报告或者其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如为公司注册成立不足一年的以注册成立之日起算起);

7.4 2019年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凭据(复印件加盖公章,并同时提供原件以供审核)

7.5 2019年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并同时提供原件以供审核)

7.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7其他要求: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规定,将对潜在供应商进行信用记录查询,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查询网站: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7.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8.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投标之前须在 “舞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完成企业注册和CA数字证书认证办理。于202001020000分至 202001090000分,在舞阳县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如有)、工程量清单(如有)等,方可参加投标。凡未按本公告规定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无效。

8.2本项目将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时请携带资料到现场进行核验,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8.3“企业注册和CA数字证书认证办理”请参考舞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下载中心的相关说明。

九、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9.1网上递交:投标人应当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舞阳县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将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确定已加密投标文件保存上传成功。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9.2现场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纸质投标文件(正本一本,副本一本)、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的备份以光盘或 U 盘的形式,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后,递交到开标现场。

9.3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01130830分。

十、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开标时间):

10.1磋商时间:202001130830分。(北京时间)

10.2磋商地点:舞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舞阳县重庆路与深圳路交叉口舞阳县为民服务中心四楼)。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舞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漯河市政府采购网》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其他网站转载只供参考,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不承担任何责任。磋商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十二、代理费用的收取:

12.1 收取方式:由中标人支付,通过单位基本账户以转账方式支付。

12.2 收取标准:参照发改价格[2011543 号文和国家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件的规定向招标代理机构支付本次招标代理服务费。

12.3 本次招标代理费:3750元。

十三、联系方式:

    人:舞阳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址:舞阳县人民路     

    人:黄先生

     话:0395-7223908

代理机构:河南嘉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自贸区郑州片区(郑东)商都路1002号楼2单元1718

人:孙先生

  话:15539518606

监督部门:舞阳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股

   话:0395-7696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