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舞阳概况 | 法治在线|
舞阳县应急管理局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清明节前后,人员流动性大,且值此疫情防控严峻期,企业各环节安全风险普遍增加,安全管理难度增大,为切实保障清明节前后我县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舞阳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李新阳、副局长陈军民、副局长沈君莲带领工贸股室及危化股室执法人员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舞阳县万发家具产业园、河南苏源环保、舞阳县华裕水泥等工贸企业及联利、辉腾、远东等危化企业,除了到生产车间、重点区域查看设备运行情况、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还查看了疫情防控期间的物资配备、防范措施等。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隐患现场指出,要求各企业尽快整改反馈,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安全。
        李新阳局长强调: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二要强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认真做好检查登记、健康码验证、体温监测、场所消杀等工作;三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和措施落细落实到各个环节,深入排查各类分险隐患,做到隐患早发现、早消除,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