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舞阳概况 | 法治在线|
舞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钢铁企业事故分析视频会
        3月24日下午,应急管理部安全执法和工贸监管局召开钢铁企业事故分析视频会,为提高辖区内钢铁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能力,舞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进行收听收看。辖区内钢铁企业的安全管理人员、县应急局工贸股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脱硫脱硝环保项目“3·14”生产性火灾较大事故的情况,分析了事故暴露的问题,督促各地和相关企业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切实落实安全管控措施,还专题部署了钢铁企业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工作。
        会后,县应急局分管钢铁企业的副局长陈军民再次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责任,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安全监管执法,以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力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