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舞阳概况 | 法治在线|
舞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县危化企业警示教育和集中对话谈心会议
       为推动我县危险化学品企业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全面正确履行安全生产职责,深刻吸取近期发生事故教训,1月7日上午,舞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县危化企业警示教育和集中对话谈心会议。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新阳,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君莲,危化股全体成员及18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化工和危险化学品企业重特大事故警示教育案例视频。随后,河南金大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河南永银化工实业有限公司就本企业安全管理经验进行了交流介绍。
       县应急局危化股股长王亚波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各企业需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意识,充分认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坚定不移地把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严格落实日常管理,克服放松懈怠、麻痹大意思想,紧绷安全弦,把好安全关。
       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新阳强调,我们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高端定位,行动上果断迅速,措施上切实有效,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我们不能用生命换取教训,不能用鲜血验证规范。我们要有如履薄冰的意识、时不我待的气概、真抓实干的劲头、敢于较真的态度抓好危化安全管理的各项工作,切实提高管理水平。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以良好的安全生产形势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