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舞阳概况 | 法治在线|
县应急管理局不忘初心排涝保收 保障民生干部先行

  受近期持续降雨影响,我县多地农田积水严重,给“三秋”生产带来严重影响。县应急管理局迅速响应号召,严格落实相关要求,积极组织突击队伍 ,迅速开展排涝抢收工作,第一时间把堡垒筑在最前沿、把党旗插在第一线,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主动深入田间一线,带领农民群众做好农田排水和秋收秋种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生命财产安全的责任担当。

 1.jpg

  9月30日晚,在收到全县志愿突击队排涝抢收工作通知后,县应急管理局迅速响应落实,上下一心,突击队队员们取消各自度假安排参加排涝抢收工作,保证到岗到位。

 2.jpg

  10月1日早,县应急管理局陈军民副局长对排涝抢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积极动员志愿队队员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到田间地头去帮助群众,共同完成排涝抢收工作

3.jpg

  县应急管理局志愿者突击队的同志们在领取到铁锹、手套、胶鞋等劳动用品后,赶赴北舞渡镇,与当地政府对接后,积极开展排涝抢收工作。

 6.jpg

志愿者突击队的同志们深入田间地头,不怕苦不怕累,与人民群众一起共同开展抢收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排涝保收,保障民生干部先行”,用实际行动为中国红增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