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舞阳概况 | 法治在线|
舞阳县2021年非高危行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圆满落幕。

  2021年7月15日-7月16日,为期两天的舞阳县2021年非高危行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在舞阳育才实验学校三楼报告厅圆满落幕。

  此次培训班由河南省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协会主办,参训企业91家、参训人员200余人。河南省安全生产协会副理事长朱自强、特聘名师魏慧敏亲临现场授课。培训课程主要有安全生产管理基本知识、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知识、安全生产应急能力、安全生产事故调查报告和处理知识、国内外安全管理经验和典型事故案例分析、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关键解读等六大模块。

  通过为期两天的培训,我县非高危行业企业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生产意识、知识与能力得到大大提升,对我县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发展起到了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