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舞阳县“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喜迎二十大、建功新舞阳”职工摄影作品展开展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2-06-07     阅读次数:

  6月7日上午,由县总工会、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县摄影家协会承办的舞阳县“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喜迎二十大、建功新舞阳”职工摄影作品展开展。县委副书记闫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王仕梁,县总工会主席陈永军参加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了基层工会的积极响应和广大干部职工的热情参与,纷纷踊跃投稿,共征集作品近500幅。经过评委评选,评出一级佳作奖12幅,二级佳作奖36幅,优秀奖48幅,入展奖24幅。作品以党建引领、工业生产、项目建设、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民生福祉等为主要内容,集中反映了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建设“三强三美”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舞阳取得的新成就,展示了全县各行各业广大干部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战斗在一线、吃苦在基层、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动人画面,营造出了劳动最美丽、劳动最光荣的浓厚氛围。获奖作品创作主题突出、视角独特,形式多样,有较强的思想性和艺术性,体现了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的艺术素养。


                                                      (图文:高永奎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