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侯集镇:不负韶华勇担当 青春防疫献力量

来源: 侯集镇    信息时间:2022-01-19     阅读次数:

  自1月3日禹州市出现新冠肺炎病例以来,作为舞阳县“北大门”的侯集镇,迅速组织镇机关干部和村两委干部开展防疫工作,但因侯集镇与许昌市境距离太近,防疫工作量、工作难度巨大,面临的应急疫情防控和社会管理服务双重压力与防疫工作力量不足的矛盾逐渐突显。

  在这关键的时刻,一支充满朝气的年轻队伍站了出来,他们奋战在侯集镇防疫工作的第一线、他们不畏严寒,不怕苦、不怕累,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踊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配合村两委工作认真做好入户排查、卡点执勤、防疫宣传、档案整理等工作。

  不惧,是新时代青年的模样;不退,是新时代青年的担当。年轻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在侯集镇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着光芒耀眼的青春力量。


                                                      (图文:侯集镇 王子豪 审核: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