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太尉镇:“益”起携手,有您更温暖

来源: 太尉镇    信息时间:2021-09-09     阅读次数:

  为大力弘扬人道主义思想,进一步倡导良好社会风尚,鼓励社会公众参与公益事业。9月6日上午,太尉镇“99公益日”项目启动仪式在镇三楼会议室举行,镇全体领导班子、各行政村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参会。会上传达了县2021年“99公益日”网络募捐工作精神。安排部署了太尉镇2021年“99公益日”任务,并对如何做好募捐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认识到位,主动汇报。全体镇机关干部、各村两委干部、镇域内企业要充分认识做好“99公益日”活动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传播正能量,切实增强做好网络募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进全县慈善事业快速健康发展贡献太尉力量。

  二是宣传到位,主动融入。全镇动员会结束后,全镇18个行政村及时通过广播、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做好相关宣传工作,积极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太尉镇机关干部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个人社交媒介进行宣传,让亲朋好友、有社交联系的人群参与其中,大力宣传见义勇为的典型事迹和社会各界的善举义举。

  三是落实到位,主动作为。镇领导干部带头募捐,明确专门负责人员,加强督促和科学指导,保证项目稳妥推进。各村、镇直单位、企业党支部将此次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临时性中心工作安排部署,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确保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同时把握捐款的方式方法,以多次适额的捐款方法,尽可能获得多的配捐数额,力争配捐数额最大化。


                                                      (图文:太尉镇 杨佳宁 审核: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