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县四大班子领导分组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    信息时间:2021-02-11     阅读次数: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10日上午,王彦民、张书民、朱暑光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分组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新春祝福。

  县委书记王彦民一行首先来到三环路执勤岗亭,看望慰问正在值班的交警,对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岗位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春节临近,外出务工人员纷纷返乡,交通压力大、任务重,希望全体交警继续发扬勇于担当、不怕吃苦的优良作风,扎实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城乡道路顺畅,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畅通、安全的节日交通环境。

  随后,王彦民一行来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认真察看视频监控系统,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各重点区域警力部署安排情况,对公安干警节假日期间的辛勤奉献表示感谢,勉励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维护好社会稳定,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在电信大厦前广场,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书民一行分别与环卫工人亲切握手,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在县城市管理局,张书民说,过去一年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城市变得更加靓丽有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奉献精神,认真履行岗位职能职责,为舞阳城市管理和建设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同志们辛苦了!祝大家新年快乐!”在辛安镇老蔡村,张书民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农村基层干部送上祝福,对近年来村干部在基层工作中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做好外出返乡人员防控管理,增强群众个人防护意识,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全力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县供电公司,张书民来到调度控制中心,看望值班值守人员,详细了解电网运行和春节期间保供电情况,对大家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勉励大家继续发扬能战斗、能拼搏的精神,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电力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