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县民政局举行2020年尊老敬老爱心传承活动

来源:    信息时间:2020-09-10     阅读次数:

  9月6日上午,县民政局在文峰乡东梁敬老院举行2020年尊老敬老,爱心传承活动。文峰乡党委、政府民政部门以及敬老院全体工作人员做了精心筹备,也得到了县博爱医院和县祝博士培训学校的爱心支持。舞阳县博爱医院派出爱心医疗团队为特困老人检测血糖等健康检查,按照检查结果对其提出健康指导及相关医疗建议。并与敬老院达成共识。结为仁爱传承,健康指导的友好合作单位。将尽心尽力地为农村特困群众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舞阳县祝博士培训学校遵循良好健康、向上向善的教育理念,以善德培育为重点。从幼儿做起,培养他们遵守社会公德,善待老人、助人为乐、弘扬社会正能量,使幼小的心灵接受良好的启蒙教育,用童心传播着全社会爱老敬老,尊重长辈的优良传统。

  县民政局副局长韩俊杰为活动的开展致词,县博爱医院及祝博士培训学校为在院老人送去节日慰问品,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