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县妇联举行“困境儿童”救助金发放仪式

来源:    信息时间:2022-01-05     阅读次数:

  8月25日下午,漯河市幸福地产有限公司“困境儿童”救助金发放仪式在名都酒店三楼会议室举行。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郭素娟,县妇联挂职副主席魏银华,漯河市幸福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新兴,文峰乡、保和乡等5个乡镇的妇联负责人、13名“困境儿童”及家长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郭素娟主持。

  会上,漯河市幸福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新兴介绍救助相关情况,并鼓励孩子们,出身没法选择,但未来可期。要克服眼前困难,好好学习,增长本领,通过努力奋斗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拥有幸福生活。

  乡镇妇联负责人,“困境儿童”家长或监护人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并现场为13名“困境儿童发放了26000元救助金。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近年来,漯河市幸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创造就业机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勇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2019年8月份以来,通过实地入户走访,针对13名失去双亲、家庭有重症病人,超出一般家庭结对帮扶能力的“困境儿童”实行全程援助,每人每年提供2000-5000元不等的资金援助,持续至孩子成人成才。力争做到资助一个孩子成才,支撑一个家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