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信息

舞阳县行政服务中心关于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公告

来源:    信息时间:2021-07-03     阅读次数:

  根据工作需要,经漯河市舞阳县人社部门同意,漯河市舞阳县行政服务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15名,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德才兼备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择优聘用。

  二、招聘人数及岗位

  根据漯河市舞阳县行政服务中心公益性岗位需求,本次公益性岗位拟计划招聘15名(其中:实体办事大厅“综合受理”岗位8名,“帮办代办”岗位7名)。

  三、报名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德端正,热爱工作,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能够全面履行本职岗位职责;

  2、招聘人员具有本县常住户口、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经人社部门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中聘用;

  3、招聘人员年龄在18周岁至40周岁之间(优秀者年龄适当放宽),男女不限,有计算机操作者优先。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招满即止。

  2、报名地点:漯河市舞阳县为民服务中心一楼西大厅就业促进办公室,电话:0395-7338010 0395-7135111。

  3、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人员需持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户口本、近期彩色1寸照片、《就业失业登记证》、《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申请认定表》现场报名。

  (二)公示

  确定拟聘用人员后,在漯河市舞阳县人民政府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三)聘用期限和人员待遇

  按照《漯河市公益性岗位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为一年(最长不超过三年),岗位补贴每人每月1700元(含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个人社保部分从本人岗位补贴中扣除。

  五、其他事项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在招聘过程中对申报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证实,取消资格,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395-7338010 0395-7135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