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鸿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启事


舞阳县鸿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舞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以行政服务类为主的物业服务企业,因业务发展需要,经舞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此次共招聘工作人员5名,其中会务工作人员3名(限女性),园艺师2名(不限性别)。

二、招聘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无犯罪记录。

(二)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服从工作安排。

(四)会务工作人员要求身高165CM以上,年龄30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形象好,气质佳,普通话标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园艺师要求年龄50岁以下,有资格证书或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的;其他不适合岗位要求的情形。

三、工作待遇:待遇面议,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签订劳动合同。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由舞阳县鸿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实施。按照发布启事、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聘用等环节进行。

五、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地点为舞阳县为民服务中心一楼舞阳县鸿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报名时请携带个人简历、毕业证、身份证及其他相关证书。

六、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7月5日。

联系方式:0395—7227266

联系人:冯女士





舞阳县鸿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