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农村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的启事


经研究,舞阳县农村发展投资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此次共计划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3-7名。

二、招聘条件

(一)漯河户籍;

(二)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其中,全日制大专学历限统计学类、经济学类、计算机类、财会类、文秘类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三)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8年9月15日后出生),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可放宽至32周岁(1986年9月15日后出生);

(四)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现象;

(五)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纪律观念较强,能够保守工作秘密;

(六)服从组织分配,身体健康。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刑事处罚的;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其他不适合岗位要求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由舞阳县农村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实施。按照发布启事、报名与资格审查、测试、体检、考察、聘用等环节进行。

(一)发布启事

舞阳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wuyang.gov.cn/)为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专用网站,有关招聘信息通过本网站进行发布,请注意查询。

(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9月15日至16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人员需提交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认证报告,近期(蓝底或红底)1寸彩色免冠照片3张,《报名表》一式两份(见附件,由报考人员现场填写)。

现场报名地点:舞阳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二楼招聘工作办公室(舞阳县宁波路北段)

3.本次报名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测试、聘用资格。

本次招聘不收取报名费。 

(三)测试

根据工作需要和岗位要求,主要采取面试方式进行测试,重点考察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举止仪表等。测试结束后,现场公布成绩。

(四)体检

在舞阳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测试成绩,按得分高低确定参加体检人员(3—7人),体检方式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发布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因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将按照应聘人员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

体检所需费用由招聘单位承担。

(五)考察

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立场、法纪观念、思想作风、工作态度和工作实绩等,并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提供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违纪证明。凡考察不合格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空缺名额从参加测试且体检合格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

根据应聘人员测试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签订用工合同。

四、管理和待遇

此次招聘的人员为县农投公司企业人员,通过劳务派遣到县统计局从事经济普查工作,由县统计局进行日常管理和考核。工资待遇参照舞阳县事业单位工资标准执行,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缴纳社保基金和住房公积金。其他未尽事宜依照《劳动合同法》执行。

五、本次招聘启事仅对本次招聘有效

咨询电话:0395-7228578;18003953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