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城乡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

 舞阳城乡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是由舞阳县财政局出资控股的国有独资公司,办公地点设在舞阳县城投中心院内。为进一步推动公司承担的我县重点工作,报请县政府和县财政局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此次共计划招聘人员3名。具体招聘岗位及有关要求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户籍所在地在漯河市范围内(含县、区);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现象;

(三)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纪律观念较强,能够保守工作秘密;

(四)年龄在23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1975年1月1日至1997年7月31日期间出生),具有本科一批以上学历和2年以上实践经验,特别优秀或有中级(含)以上专业职称的可放宽至普通本科学历;

(五)服从组织分配,身体健康,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刑事处罚的;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其他不适合岗位要求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由舞阳城乡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实施,按照发布启事、报名与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聘用等环节有序进行。

(一)发布启事

舞阳县人才交流中心和舞阳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为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专用网站,有关招聘的信息及考试成绩公布、均通过本网站进行发布,请注意查询。

(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23日至4月23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人员需提交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职业技能书、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工作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近期(蓝底或红底)1寸彩色免冠照片3张,《报名表》一式两份(见附件2,由报考人员打印填写)。

现场报名地点:舞阳城乡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办公室(舞阳县人民路西段北侧县城投中心办公楼二楼202室)

3.本次报名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4.开考比例。本次招聘岗位的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员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

5.资格审查合格者,持身份证领取《应试通知书》。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本次招聘不收取报名费。  

(三)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任意一场缺考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笔试的时间、地点以《应试通知书》为准;面试的时间、地点根据笔试结果另行通知。

1.笔试

笔试以公共基础知识和行政职业能力为主要测试内容,满分100分,重点考核报考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企业管理岗需要加试公文写作。报考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应试通知书》参加笔试。

2.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名额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不足1:3比例的,据实确定。面试满分为100分,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举止仪表等。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总成绩出现并列的,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四)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招聘岗位的数量,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标准执行,因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将按照同一岗位应聘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

体检所需费用由招聘单位承担。

(五)考察

考察由舞阳城乡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实施,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立场、法纪观念、思想作风、工作态度和工作实绩等,并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提供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违纪证明。凡考察不合格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空缺名额从报考同一岗位参加面试且体检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

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体检和考核结果,等额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对反映问题属实、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不予聘用。

四、管理和待遇

此次招聘的3名人员统一派遣到指定岗位工作,由舞阳城乡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负责进行日常管理和考核。工资待遇参照舞阳县事业单位工资标准,缴纳社保基金和住房公积金,提供居住房(单位产权)。聘用人员试用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签订用工合同。

其他未尽事宜依照《劳动合同法》执行,此招录启示最终解释权归舞阳城乡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所有。

五、本次招聘启事仅对本次招聘有效

咨询电话:0395-7766068 

附件:1.舞阳城乡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设置表.doc

         2.舞阳城乡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2020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