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救助

舞阳县总工会扎实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

来源:    信息时间:2020-06-23     阅读次数:

  一袋米、一桶油、一个微波炉、一个电风扇……在“豫工惠微心愿”小程序上,记录着我县困难职工一个个微小朴实的心愿。这些看似普通的生活用品,不仅给困难职工解决了生活中的困难,更是送去了一份温暖。近日,县总工会主席陈永军带领工会班子成员到贾湖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帮扶对象刘保国送去破壁机,并详细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帮助他圆梦“微心愿”。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不能少;共同富裕的路上,一个不能掉队。”县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困难帮扶举措,积极筹措资金为全县建档立卡55户困难职工购买电风扇、微波炉、电饭煲、自行车、血压器、米、面、油等物品,开展困难职工“微心愿”认领帮扶志愿服务活动,帮助他们实现小小心愿,助力脱贫攻坚,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给困难职工,向社会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