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救助

河南维立特化工有限公司举行“抗击疫情”表彰大会

来源:    信息时间:2020-03-30     阅读次数:

  3月29日,河南维立特化工有限公司举行“抗击疫情”表彰大会。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赵华锋出席会议并宣读国务院的感谢信,对该公司在抗疫方面所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同时对维立特化工有限公司的发展壮大提出了殷切希望。

  作为全国首批抗疫保供企业,维立特化工有限公司于3月21日,收到了来自国务院的一封感谢信,这让维立特化工有限公司干部职工心情澎湃,倍感自豪和深受鼓舞。感谢信充分肯定了维立特化工有限公司识大体、顾大局,组织全体员工加班加点、争分夺秒、不辞辛劳、夜以继日地奋战在保障抗疫物资生产一线,自觉服从国务院应对疫情物资保障组的调度安排,积极配合做好84消毒液、漂粉精等保供工作,持续向周边省份及电商平台供应产品,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突出贡献。

  该公司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和措施,充分发扬顽强斗争和连续作战精神,坚守岗位,不辱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