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卫健委:春节慰问送关怀 浓浓真情暖人心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舞阳县卫健委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和结对帮扶贫困户,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新春祝福。

  一是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由县卫健委党组成员带队,对委机关离退休老干部进行慰问。每到一户,与老干部们聊家常、话发展,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征求他们对卫生健康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二是走访慰问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党组成员带队,走访慰问了8户计划生育困难家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年祝福。

  三是走访慰问贫困户。谷春平主任带队深入帮扶户家中,宣传党的政策、疫情防控政策、个人防护常识等,了解过去一年他们的家庭收入情况以及下一年度家庭发展计划,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年祝福。

  四是联合县红十字会组织开展“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将该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我县乡村振兴。本次活动共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白血病患儿、大病患者和脱贫监测户等急需人道关爱的弱势群众65个,将党和政府的温暖、红十字的关爱送到困难群众身边,帮助弱势群众过上一个幸福愉快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