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信息专报第9期

  【大干30天 冲刺季度红 五一过后看舞阳】

  高速连接线拓宽改造项目:8日上午,共有12处施工点,130多名工人正在进行施工。其中,东侧施工点7处,70多名工人、3辆搅拌车、2辆吊车、1辆运输车、1辆洒水车正在进行绿化、路灯电线铺设、排水沟建设、人行道铺设等工作。西侧施工点5处,60多名工人、1辆铣刨机、6辆挖掘机、1辆铲车、2辆吊车、1辆钻机、1辆压路机正在进行浇筑涵洞台帽、路灯基础建设、回填路基、打桩等工作。因唐河桥段提供的地质报告与实际情况不符,且唐河桥以南存在征地拆迁和土地性质问题,导致项目推进缓慢。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5%。

  伟光汇通盐都古城项目:8日上午,仅有4名工人、1辆挖掘机正在进行围挡拉设,未有实质性建设。目前,沿街路段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

  澧河水系停车场项目:8日上午,23名工人、1辆浇筑机、1辆运输车、3辆搅拌车正在进行地面硬化工作。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5%。

  北外环及连接道路建设项目:8日上午,共有2处施工点。其中,东侧共有20多名工人、4辆挖掘机、1辆铲车正在进行路基清障工作。西侧郑庄村段由于拆迁问题、村民阻工,处于停工状态。目前,新建段已完成65%。

  城区水系建设项目:8日上午,共有2处施工点,40多名工人进行施工。迎宾大道至南京路段,30名工人正在进行埋管、焊接护栏、蓄水池建设和绿化工作。宁波路至南京路段,11名工人、1辆吊车、1辆运输车正在进行绿化工作。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

  县委党校新校区建设项目:8日上午,共有5名工人正在进行施工。其中,院内绿化1人,安装门窗1人,内墙涂料1人,房屋吊顶2人。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仅剩室内装修和部分道路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