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信息专报第8期

  【大干30天 冲刺季度红 五一过后看舞阳】

  高速连接线拓宽改造项目:1日下午,共有11处施工点,工人110多名正在进行施工。其中,东侧施工点7处,80多名工人、4辆挖掘机、2辆搅拌车正在进行绿化、路面硬化、人行道混凝土浇筑等工作。西侧施工点4处,30多名工人、5辆挖掘机、2辆清土车,2台吊车、1台钻机正在进行路基挖掘、路面扩宽等工作。

  伟光汇通盐都古城项目:1日下午,仍处于停工状态。

  澧河水系主入口建设项目:1日下午,20多名工人、1辆挖掘机、1辆洒水车正在进行主建筑物房顶浇筑、拉设围挡、平整路面和清尘等工作。

  北外环及连接道路建设项目:1日下午,共有2处施工点,40多名工人,10辆挖掘机、8辆渣土车、5辆压路机、2辆铲车、2辆摊铺机、1辆平地机正在施工。迎宾大道以西至北三环段,矿渣平整压实道路100米,路床平整压实道路650米。迎宾大道以东,路床开挖200米,

  城区水系建设项目:1日下午,共有2处施工点,40多名工人进行施工。迎宾大道至南京路段,28名工人、2台挖掘机、1台搅拌机正在进行电缆铺设、蓄水池水泥铺设、广场影背墙修建和绿化工作。宁波路至南京路段,14名工人、2辆铲车、1辆挖掘机正在进行步道铺设、绿化等工作。

  县委党校新校区建设项目:1日上午,房屋主体已全部完成,共有14名工人正在进行施工。其中,院内绿化3人,报告厅空调架子搭设4人,周转房室内铺砖2人,安装窗户2人,安装空调3人。

  奥凯医药工程技术应用中心建设项目:1日上午,门卫室和餐厅基础框架结构已完成,9名工人、1辆混凝土泵车正在进行混凝土浇筑工作。

  福奇药业年产2000吨兽用原料药项目:1日上午,该项目处于停工状态。据项目方解释,由于专家评审后,考虑厂区附近高压线对化工安全生产造成不利影响,未通过安全设计专篇,需要进行规划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