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信息专报第7期

  【大干30天 冲刺季度红 五一过后看舞阳】

  高速连接线拓宽改造项目:2月28日下午,100余名工人、10余辆钩机和吊车正在进行东半幅绿化亮化及配套设施建设。西半幅唐河桥已拆除,正在桩基混凝土浇筑,澧河桥南北两侧引桥拆除。澧河桥到张集路口中央绿化带正在绿化,路西原路灯杆正在拆除。

  伟光汇通盐都古城建设项目:2月28日下午,该项目未开工。据项目方解释,因疫情原因工人无法返岗,仅有10余名管理人员到岗,预计3月4日全面复工。

  澧河水系主入口建设项目:2月28日下午,50余名工人正在现场施工,主要开展主入口广场土方回填、游客服务中心物面钢筋绑扎等工作,模板支护完成65%。

  北外环及连接道路项目:2月28日下午,20余名工人、8台钩机正在现场施工。雨污水管网已基本铺设完成,路床开挖完成约3公里,山皮石铺设2公里,新建段已完成50%;迎宾大道以西至三环路段雨污水管铺设已完成,路床开发完成,山皮石铺设已完成,级配碎石铺设约2公里,一层水稳铺设完成约1.5公里。

  汽车客运总站建设项目:2月28日下午,90余名工人、2架塔吊、4辆挖掘机正在进行基础承台打灰施工、分层回填,停车场南北路路面正在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