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信息专报第6期

  按: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各行各业逐渐恢复正常运转,企业复产、项目复工工作也已全面启动。为确保复工复产工作稳健、通畅、安全展开,全县上下积极行动、履职担当、迎难而上,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火速从“度假模式”切换至“繁忙模式”,以“缓不得”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得”的责任感,“靶向”解决复工复产难题,多措并举保人员安全返岗,以大干三十天的决心和魄力,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近期,县委办公室联合县委督查中心成立督导调研组,深入项目现场,对推进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并将陆续刊发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大干30天 冲刺季度红 五一过后看舞阳】

  昇恒智钛二氧化钛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复工,约15名工人正在现场施工。安全设施专篇正在编制,项目主车间成品库主体钢架已完工,正在安装彩钢板;厂区於水管道、给排水、污水及雨水处理施设已完成40%,消防给水环网管道已埋好,正在安装消防栓,污水环网、生活用水环网、电缆沟已完成60%-70%。

  河南萃可多水溶肥生产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复工,约45名工人正在现场施工。乙类仓库墙体安装基本完成,生产车间主体钢构基本完成;丁类仓库基础已出地面,综合楼正在做基础钢筋。该项目预计5月底前全部完工,7月底可投入生产。厂区到珠海路的主道路打通还需要协调。

  豫博医药产业园建设项目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复工,约30名工人正在现场施工。一期正常生产;二期正常施工建设中,截至目前已完成80%以上,次磷酸项目正在安装钢构,预计3月15日相关设备可进入厂房;三期科技研发大楼规划设计已完成,因疫情影响审核进程,预计3月开始建设施工。

  城区水系建设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复工,约100名工人正在现场施工,出动挖掘机6辆。城乡水资源一标,河道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绿化、休闲步道建设及地面基础设施配置,已完成约85%。城乡水资源二标,河道主体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绿化、桥梁及基础设施建设,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0%。该项目预计5月份河道通水,6月份一标完工,8月份二标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