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为贯彻落实就业援助政策,有效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就业,依据《河南省公益性岗位管理办法》豫人社办[2020]23号文件等有关规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镇公益岗人员29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及人数

  行政服务中心15名,保和乡政府3名,自然资源局7名,政务信息中心2名,文化广电旅游局2名。

  二、招聘条件

  舞阳县常住人口,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吃苦耐劳,能熟练操作电脑,同时在乡镇公共就业服务平台进行过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毕业两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优先录用。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发布之日起开始至报满为止

  2、报名地点:舞阳县为民服务中心一楼西大厅一号窗口(就业促进办)

  3、所需材料: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就业创业证、社保卡、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申请表、近期彩色1寸照片一张。

  (二)审核公示

  经审核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后,在阳光舞阳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手续。

  (三)聘用期限和待遇

  按照《河南省公益性岗位管理办法》的规定,聘用期限最长为三年,薪酬待遇包括岗位补贴和社保补贴(单位缴纳部分),岗位补贴标准原则上不高于我县最低工资标准,公益性岗位人员工资中超出岗位补贴标准的部分由用人单位承担。

  四、注意事项

  本人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弄虚作假、故意隐瞒事实的,取消其公益岗申请资格。

  咨询电话:0395-7338010
 

  舞阳县就业促进办公室

  2022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