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第五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

  7月5日上午,全省第五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我县以视频连线方式收听收看全省会议,并同步开展了集中签约、集中开工、集中投产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常英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耀军,市工商联主席宋春华,市商务局副局长姚少波,县领导王彦民、朱暑光、闫沛、于怀洋、谢涛、王仕梁、白羽、柴向国、赵华锋、王晓军等参加相关活动。

  在舞阳县第五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暨恒康药业原料药生产项目开工仪式上,县委书记王彦民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我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充分发挥资源禀赋和产业优势,大抓招商、大上项目,推动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舞阳。今天集中开工的恒康药业原料药、新疆特变整县分布式光伏、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等11个项目,投资总额达164.36亿元,涵盖了主导产业转型、新能源发展、现代农业、社会事业、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必将为舞阳在新一轮区域竞争中起势发力、跨域赶超添动力、增后劲。

  王彦民要求,全县各级各单位要以这次“三个一批”活动为新的契机,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带动全局的龙头工程、一把手工程,作为实现“苦干实干三五年、定叫舞阳换新颜”的重要内容,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进一步完善机制,创新举措,努力以招商引资为突破口,带动重点项目建设,推动经济发展。项目分包领导和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全力以赴、想方设法帮助解决,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运营。同时,希望项目招引单位和施工单位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加快进度,力争开工项目快推进、早建成、早见效,为推动舞阳提速提质、跨越赶超作出积极贡献。

  仪式后,与会领导到威森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原料药生产项目进行参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