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店乡“三举措”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姜店乡“三举措”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结束后,姜店乡迅速贯彻落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结合我乡实际,为建设“三强三美”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舞阳而努力奋斗。

一是多层次开展精神宣讲。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结束后,姜店乡即召开专题党委会和乡村干部大会,结合“新定位、新目标”和可久实际进行了精神宣讲,要求各村多层次开展精神宣讲,将党代会精神层层学习传达到位,力争在全乡掀起学习县第十四届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二是多形式组织学习交流。立足当前全县工作的“主基调、主战场”,为切实做到“转思维、转方式”,姜店乡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交流会,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作风保障、乡村振兴等话题热烈讨论、踊跃发言,积极主动为建设繁荣美丽姜店乡建言献策。

三是多维度抓好贯彻落实。姜店乡结合实际,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坚持招大引强、招新引优,以优质服务全面提速项目建设;坚持绿色发展,全面深化殡葬改革、人居环境、河长制工作,推动乡村生态建设有效推进;答好疫情大考“民生卷”,加速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持续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姜店乡 刘铭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