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自然资源局党建引领,助力群众抢收抗涝

   受近期暴雨汛情影响,不少农户耕地积水严重,导致玉米、大豆、花生等农作物来不及抢收而生芽、腐烂,不少群众损失严重,心急如焚。面对即将到来的新一轮汛期,舞阳县自然资源局闻“汛”而动,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帮助困难群众抢收抢种。
   舞阳县自然资源局抽调13名身强力壮的同志成立党员突击队,并设立党员先锋岗,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突击队员们牺牲休息时间,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守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10月1日至3日,连续三天突击队奔赴章化镇店街村张顺才家和领张村张连卿家帮助抢收花生、玉米。酷暑天气,志愿者们个个挥汗如雨,热情高涨。志愿者纷纷表示“再苦再累也值得”“这是我们最有意义的节日”。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俯下身子、干劲十足,用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承诺。农户张连卿激动的说:“如果没有你们帮忙,这一年的收成可能就泡汤了,感谢你们,感谢党和政府!”
   全力以赴抓抢收,心系群众办实事。舞阳县自然资源局奋勇当先,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战斗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