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仪式

        为持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强国”学习热情,近日,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了“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仪式,结合年度积分情况,对10名同志学习积分靠前的同志授予了“学习标兵”称号并进行了表彰,在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再次掀起了“比、学、赶、超”的热潮。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高度重视,积极贯彻落实县委宣传部工作部署和要求,把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与强化党员理论学习、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紧密结合起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平台内理论内容、积极参与挑战答题、专项答题和对战答题,真正达到以思促学,以学促干。同时,通过开展“答题挑战赛”、每季度评选出十名“学习标兵”等活动,切实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形成全员争学的浓厚氛围。据统计,全系统学员中总积分超过30000分的有8人,班子成员占5名,学习标兵中班子成员达50%。
        (舞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臧广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