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管局全力推进划行规市工作

  10月12日上午,舞阳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惠杰带队深入亿洲五金建材博览城调研划行规市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晓明,文峰所所长赵勇力,碧富置业服务工作组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按照划行规市工作安排,围绕“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采取座谈、实地走访等方式,听取意向入驻商户、亿洲五金建材博览城有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提出具体帮扶措施。

  调研组指出,一要乘势而为,趋势永远是商业致胜的法宝,行业集中优胜于分散经营,亿洲五金建材博览城是我县五金建材行业集中优势发展的大趋势;二要广泛宣传,县市场监管局协调有关宣传力量,亿洲五金建材博览城联动商户采取多形式广泛宣传,提高知名度美誉度;三是柔性执法,综合运用行政指导、建议、约谈、改正等措施,及时纠正规轻微违法违规行为,实行“首错免罚”,对市场主体首次、轻微、及时纠正且没有造成危害后果的,不予罚款,教育引导经营户诚信守法经营。

  座谈会后,调研组带领意向入驻商户深入走访调研,了解亿洲五金建材博览城运营管理情况,以及入驻商户经营情况,并向参会商户和入驻商户发放《“万人助万企”服务企业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