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教育系统召开“五比五争”主题教育宣讲团报告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能力作风建设年”主题教育活动常态长效工作要求,进一步弘扬榜样力量,转变干部作风,8月11日上午,县教育局组织召开全县教育系统“五比五争”作风建设主题教育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全体参会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间隔就坐。

  来自局机关和学校的五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角度作了精彩的报告。五位代表的报告深入浅出、言辞恳切,无不折射出他们爱岗敬业、勤勉实干、孝老敬亲、敢于担责的工作生活作风,引发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民指出,五位宣讲团成员是局党组精心挑选出的先进典型,教育系统要以此次典型宣讲为契机,汲取榜样力量,激发奋进动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比五争”作风建设活动中去,做到学有榜样,查有深度,改有行动,确保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要求,全体教育干部要持续提升能力、锻造作风,以“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使命感,积极投身到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改革创新中去,确保能力作风建设与教育事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献礼二十大,建功新时代!

  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同志,各乡镇中心学校校长、党总支书记、初中校长、实验学校校长和局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