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教育局开展“我眼中的漯河”老干部调研教育发展工作活动

  重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我眼中的漯河”主题活动,向离退休党员干部展示全县教育工作最新成果,与老干部共度佳节,共话发展。10月13日,舞阳县教育局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调研全县教育发展工作并开展座谈会,局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老干部们先后到第五实验小学、中山路幼儿园、第四实验小学、县一高对学校建设及教学工作进行了实地视察,每到一处,他们都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学校概况、办学理念、办学方针等情况。一栋栋崭新的教学楼、一间间明亮的教室、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丰富的社团文化,老干部们纷纷驻足,无限感慨,为全县教育事业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而欣喜。

  视察结束后,老干部和局领导班子在县一高召开座谈会,教育局党组成员、县一高校长孙亚峰汇报一高整体情况及发展愿景。离退休干部代表先后发言,对全县教育发展现状表示肯定和欣慰,对全县教育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聪伟代表局党组向老干部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老干部们关心、理解、支持教育工作表示感谢,从“布局整合”“均衡提标”“改革提质”三个方面对全县教育进行了总结汇报,并表示全县教育系统在职教职工一定不辱使命,竭尽所能,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出现新变化、实现新发展,努力办好令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