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舞阳县简城村沙河大桥新建工程 建设情况的报告

  舞阳县简城村沙河大桥新建工程,位于舞阳县章化镇简城村南侧跨越沙河。该项目拟建简城村沙河大桥新建工程全长960米,其中桥梁长257延米,采用(35+2×60+35)+(2×30)米预应力砼连续钢构+预制小箱梁桥,宽度为9米(8米净宽+2×0.5米防撞护栏)。

  2020年4月1日漯河市交通运输局文件漯交[2020]53号文(关于下达2020年农村公路中央车购税补助资金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下达项目计划,该项目总投资3343.06万元,其中车购税补助资金611.66万元,市县自筹2731.40万元。

  2020年6月县发改委对该项目进行了立项批复,县交通运输局对该项目进行了施工前的勘测设计招投标、初步设计、施工图审查、防洪评价、财政招标控制价评审、施工、监理招投标等工作。2021年9月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签订了施工、监理合同,市交通运输局对该项目的质量监督和施工许可进行了批复,监理单位签署了开工令,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