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朱暑光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2-08-17     阅读次数:

  8月1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暑光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刘永红、杨冠亚、赵华锋参加调研。

  朱暑光一行先后到昀锋科技、福奇药业、金大地五期、东环路、食品产业园首开区、舞阳一高新校区、经开区道路建设、齐礼戴庄安置区、张集安置区、盐文化小镇、“五馆一中心”及城区水系二期、西环路、南环路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度,详细了解近期推进措施和成效,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研究安排,要求项目责任单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台账,抢抓工期,加快进度,积极破解项目推进中的融资、土地等制约因素,确保按时间要求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


                                                      (图文:张素伟 审核:张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