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舞阳县见义勇为表彰大会暨“99公益日”募捐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2-08-16     阅读次数:

  8月16日上午,我县在为民服务中心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见义勇为表彰大会暨“99公益日”募捐工作动员会,总结部署工作,表彰激励先进,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倡导见义勇为行为,发展见义勇为事业,为舞阳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县领导朱暑光、刘永红、黄超文及县见义勇为协会会长尹彦堂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暑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获得荣誉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参与见义勇为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广大人民群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就进一步做好全县见义勇为工作,朱暑光要求,一要凝聚思想共识,增强行动自觉。要把弘扬见义勇为作为传承传统美德、维护社会安宁、加快舞阳发展的有力举措,扎实开展;二要弘扬社会正气,抓好关爱帮扶。要努力营造扶正祛邪、惩恶扬善的社会氛围,健全保护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全社会见义勇为的积极性。三要加强配合协作,务求工作实效。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完善奖惩机制,全力推进我县见义勇为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推动法治舞阳、平安舞阳、和谐舞阳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图文:高永奎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