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我县举行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1-10-20     阅读次数:

  10月20日下午,我县举行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邀请河南省委党校经济学部副主任、教授贺卫华作题为《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专题辅导报告。贺卫华教授剖析了中央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刻背景,以及河南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优势与面临的问题,同时指出了在乡村振兴战略中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走在全国前列的建议,对我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闫沛主持报告会,县领导王蕾、王仕梁、周新玲、王铁良、李卫华及县科级班、中青班全体人员,部分县直行业部门分管副职,县乡村振兴局全体人员共同聆听了报告会。


                                                      (图文:张帅 审核:张素伟)